2012-03-23

在 2012 Art Revolution Taipei (台北新藝術博覽會) 中的孩子們




在五樓咖啡館遇到之前的學生 J,他跟我說,因為晚上找不到保母,所以無法出席2012 年 3/21 日的A.R.T. (台北新藝術博覽會) VIP之夜。

還好,還有個周末。

因為這段對話,讓我想起昨天在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遇到的孩子們。

在那純真空白的心底,有著強大不可忽視的潛力,我們要在裡面放些什麼?
那身穿紫衣的孩子看著我的鏡頭,我對她好奇,她也是這樣對我。


她專心地看著手上的紙張,那是有著甜如蜜的花朵正如她身著粉紅一般的甜蜜。而看到我手上鏡頭的他,像是想起什麼,轉頭要媽媽的擁抱,"我是媽媽的孩子......"。


 
觀賞藝術家們的作品,或許就像在看一部一部的生命幻燈片,
那麼到底我們可以在那心靈顯影的幻燈片中放些什麼東西呢?或許多點真善美,多點世界性的純真藝術品,就能當作花園未來散播芬芳的好種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