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7

[轉載] 你最不想錯過的一場武林大會 - 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(2012Art Revolution Taipei, A.R.T.)

原發表自 Gia 如是觀 http://blog.udn.com/jrchen113/6178940

錯過是一個純粹的編織動作,來,去,來,又去,永遠是山裡雲霧的簡短對話,而畫出收藏在宮廷深院的女子與千年松柏的幽靜對話。
錯過其實沒有趕過路,只是經常路上遇到了其他美麗的女子點線,而忘記本來放在心中的藍色草圖。那錯過,宛若紅色赭牆,點在藍色依然隱約的地圖上,呈現驚嘆號形狀,而嘆息如霧飄過。
而不錯呢?「這杯茶好喝嗎?」那是M 從德國帶回來的草本茶。他說過了十二點之後他不能喝有任何咖啡因的飲料。「好喝!不錯!」

不錯,沒有錯過那該躍升舌尖的好滋味 - 春天裡的一杯茶。
不錯,這世界有一種明白閃亮的光澤,就算有人緊抓著腦袋,對著我的耳朵大聲嚷嚷,我還是覺得不錯,全部宇宙的朋友,大家一起在夜裡狂歡吧!給我巴哈(Bach)或莫札特(Mozart),都行,我會對他們的音樂投降,正如我對妳們無所躲藏。

我該怎樣錯過你?喔!與其錯過,不如擁抱你,或是讓你擁抱吧!

讓一屋子的畫緊緊擁抱,將會產生怎樣的昇華與光澤?

嗯,我期待在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(Art Revolution Taipei, A.R.T.) 充滿武林功夫 (Kong Fu) 高手的龍門客棧裡,坐在神代杉製成的板凳上,詳細聽那從大唐時代走來旅人的故事,或者,抓著那有著溫暖色澤的 Canon小相機,繼續來去,讓那雲水有個編織的話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